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风莫不要再来..

今天,
我没去学校..
脚不懂做么生起风莫..
一起身以为蚊子咬到..
没去理他..
谁知,
注意点..
整只脚后面起风莫..
吓死我..
因为明天还要出去叻..

过后阿姨快快帮我搽了风油..
讲不可以吹风..
一大早就不懂做么..
看戏看了一整天..
很想去学校咯...

不过幸好朋友有带电话去学校..
就跟他们信息..
那个臭wai jun一直笑我..==
讲要看我的样子...
气死我...=="

过后他们放学了..
wai foong用他妈咪的电话打来..
haha~
开心咯~xP
然后姐妹们都信息来叫我多喝水..
多休息..
呵呵...
感觉很开心..=]

谢谢姐妹们的关心...=]
我没事了..
明天一样可以出..
哈哈~
期待明天的到来~=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