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 朋友 谢谢你们 ♥ =)

今天
我们说好了考完PMR要去MidValley
第一-庆祝考完试
第二-放松我的心情 =)『♥谢我的朋友们♥』

考完后,
全部傻了 xDDD
考试纸都丢进垃圾桶><

我和shu ying先去pey shan家
等她冲好凉
再回学校找ah liang和lao shu
就去MidValley meet shi jing,beh hun,和 wai jun =)
他们在Mcd等我们等到傻xD

wai jun 带ipod 5来
先先以为i Phone tim
给他骗料xD
玩他iPod 5的game
很好玩
如果ah lam玩会气死他xDDD

在走街时
洪建凉讲错话!><
让我想到不开心的事
因为收风迟
全部都知道只有他不知道!>M<
不过
他不懂,也不能怪他说错话=)

SKIP

进去买玩具的地方=)
ying看到拍的















SKIP

3.30++

就回咯
在火车站
><
































到学校后
等pey shan回家了
我们就去篮球场玩xDD








































然后看到wai jun玩这个东西
cool xD
厉害下




















当然贪玩的我肯定有去学玩xD
38 ah liang和lao shu骑脚踏车==
dao gek 咯xDDDD


玩玩下去游乐场了




































































玩圈圈的滑梯
从上面拉着下来
玩到很刺激
哈哈
笑死我们啊
xDDDD
到6点++酱就归家咯 =)


♥♥♥♥♥♥♥♥♥♥♥♥♥♥♥
今天真的玩到很开心 =D
我没有了爱情
但我有友情
我的好朋友们
谢谢你们
你们会体谅我的心情
陪我玩
陪我颠
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我不会不开心
我不会乱想了
因为有你们
谢谢你们 ♥
♥♥♥♥♥♥♥♥♥♥♥♥♥♥♥
『♥ 你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 
♥ Pey Shan
♥ Shu Ying
♥ Agnes
♥ Yin Yi
♥ Ah Liang
♥ Wai Jun
♥ Lao Shu
♥ Ah Lam
♥ Shi Jing
♥ Beh Hun
  
♥ 还有一些关心我的朋友 ♥
♥ 谢谢你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