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Normal .

 我回來了 ^__^

新年我過的還不錯
你們呢 ?

開學的星期一和星期二 我都沒去讀書
 因為兩個字 懶惰 /.\

31.01.2012

這天跟朋友去吃東西了
 朋友 團圓飯 ♥ 
還很多人呢

其他人你們幹嘛不要一起拍大合照 T^T







01.02.2011

這天才捨得去讀書
本來想打算 七號才讀書的
可是我不想學校發信來
我要做乖乖的好學生 ^__^V

03.02.2012

晚上跟朋友去 D'Fortune 吃西餐
-Me
- Chloe
- 康耀
- 宇鴻
 - Elviz

吃到飽飽後
去喝茶

 坐了下來 ;因為我個人的東西
要你們換地方 真的不還意思 ><
過後就去 Gombak 的 CoffeeBox 喝茶 
不久 YongKheen 也來了

突然間
我們聊起心事來了
他們問起 我以前的東西
從頭說到尾

他說 ::為什麼分了手 不能夠做回朋友?
我答:: 不懂 ,就覺得不能夠
:)

就算我已經不再愛他 ;我也很難跟他做回朋友
 可能曾經真的愛過吧

一切順其然吧 :)

十二點半回家
 

05.02.2012

越好跟朋友一起上雲頂
- Me 
- Chloe 
- KarYoke
 - 宇鴻
 - 康耀
- Elviz
 - Eric Qin
 - MeiKei
 還有幾個不認識的 

一起吃早餐後
往雲頂出發
- Me
- Chloe
 - Mei Kei
- Eric Qin
一輛車
 上到山腳 ; 宇鴻 call 來
 他的車上不到 /.\
Chloe 說 :我們到山腳了 沒關係 我們自己上

結果 他們那幾輛車去了 Melaka -.-
到雲頂後 ; TDM 多人到
兩個字來形容 - 恐怖
全部就是為了 Doreamon
Parking 都找不到 ><

最後選擇回家睡覺 -.-


糟糕了 、年頭考試就快到了
怎麼辦 怎麼辦
T^T

Good Luck To Me

Like My Page


Written by - ShuhMi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