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Sorry !


好久好就沒來更新了
上個月才更新過那麼的一次
原諒我就是那麼的懶惰

一個月沒更新 我卻不知道可以寫什麼
就算我一直都有出去 可是我卻忘了拍照。


這幾天 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知道 我不應該這樣對你
弄得你現在這樣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說幾多對不起 也彌補不了對你的傷害
可能現在這樣的關係 對你是最好的!
對不起 是我做錯了選擇。

不要再猜測了
我喜欢谁的话题 ,
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 也不是重点 !
  不要再提了 我不想再說
不想讓那個話題繼續的說下去
 我不再找他就是了 ; 不想再有那麼多的誤會。

 這篇 不是寫的很好
對不起 ;原諒我

遲點再更新更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