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开心~^^

11/2/2010

昨天,
没去读, 因为本能来打算去time square买衣服的..
然后表姐讲不要去time square,
过后就换去breall mall料~
在那里看到一件衣服,
很美下,
买下来了,
过后就去唱k,
在那里唱的歌,
不懂做么一直想到他...

到6点酱,
我们就回了,
晚上还去pasar malam,
在那里看到更多衣服,
哇..
买到很爽下,
买了3件衣,1件裤,
再加上弟弟的一件衣和裤..
然后又买定西吃,
呵呵..
到9点酱才回到家..


11/2/2010

今天,
在学校,
我好像发傻料,
一直玩,
又笑,
sot 料酱...
第一节是pj,
我们很迟才下去,
因为一直在楼上走来走去,
下到去,
我和pey shan就就蹲在草场聊天,
过后老师就看着我们,
我们都不懂得叻,
是朋友讲我们才知道,
哈哈~

SKIP

下课时,
我和爱琪就在zhe yi他们那边吃东西,
pey shan他们就在shao yang那边吃,
我吃完了就去找他们,
不久,
上课了,
就上GG节,
老师要我和yin yi扫地,因为今天我们值日生...=="
然后,
有人送花来,
送给我和yin yi..
玫瑰花来的,
很美下~











花是ricky送的啦..
他送给很多人下的~

过后,我们在班看鬼故事,
walao,
很刺激叻~
哈哈~
我们后面几个在那边看,
爽到死~=P

SKIP

放学了,
跟pey shan和shu ying他们去selanyang mall,
还有jin you 和伟煜..
我们在那里走走,
过后,
我和淑莹看到伟权,
跟他hello一下罢了,
因为那时我在听电话,
到3点++酱,
我们就回了...
今天也蛮爽下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