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新年过得蛮开心下~^^

初一到初三都是去亲戚拜年..
所以没什么特别东西做..

初四(17/2)
跟pey shan 出去,
去jusco吃新开的甜甜,
吃料RM42..
不是很好吃罢了咯...

初五(18/2)
本来打算去brem mall唱k的,
然后不想出,
就去表姐姑姑的家,
去到差不多12点酱到家..

初六
跟pey shan,jin you,shu ying,fish,ah loon还有ah liang,
去jusco看戏,
看72家住客,
很好笑下..
在还没看戏之前,
我们去吃刨冰叻...
我和shu ying吃3碗,
><吃不完叻..
哈哈~
看完就去jin you家一下,
因为他要拿东西给shan,
就跟他们一起去,
到8点多回到家..
他们来我家坐一坐,
过后siu yang他们也来了,
到9点多,
一个一个回料...

初七
朋友来我家,
10++,
哇..
爽到爆,
好玩叻..
玩赌牌,
楷俊赢了RM70++叻..
厉害..
shi jing就赢料RM50++
爽咯..
我就输料RM20,
淑莹就RM15,
师徒还要厉害RM30++..
玩到很爽叻..
到6点多一个一个就回料,
到晚上,
jackie,david和少群就来我家,
过后姐姐的朋友又来,
赌钱叻...
赢了钱,
哈哈~
到11点多他们就回料,
过后我们就叫MC吃,
爸爸的朋友请我们吃,
吃料RM100++
要谢谢他叻=P

新年的我过到蛮开心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