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新年 ♥

2月1日

跟表姐和姐姐去time square

2月2日

年三十晚 晚上
大家都会 吃团圆饭 =)
我也不例外

Daddy 做工作到 5点多就回来了
7点多就去婆婆家吃团圆饭

SKIP

每一年的 年三十晚
在晚上 10点 都会放红炮
是从 1 楼 到 14 楼哦
今年比去年厉害
A block 和 B block 都从 1 楼 到 14 楼
不错嘛  xD

放了15 分钟
到10点 就回家 =)

2月3日 初一
去亲戚家拜年

2月4日 初二

去叔叔家 Gundang


早上拿来的礼篮
我们在晚上就扯开了
给我看到这个 xD



2月5日 初三

这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去朋友家拜年 =)

shu ying妈咪在我去 wai foong家
谢谢aunty =)
慢慢一个个来

- Me
- Ai Qi
- Pey Shan
- Shu Ying
- Nicole
- Miko
- Beh Hun
- Ka Weng
- Wai Foong

开始 赌博!
在wai foong家 一直输
shu ying 和 wai fong 2 个做庄
只赢 RM 1==
过后再去 wai jun 外婆家 坐一坐
就去 beh hun 家
shi jim 也来了
谢谢beh hun婆婆
他特地煮八菜一汤 给我们吃
再次开始 赌!
有赢有输 ><


NEXT ROUND

pey shan 家
雄威馆 来舞狮
3点到4点
原来 我才发现
我是怕舞狮靠近我 ==
真的感觉很恐怖 ><

舞完后
再次 赌博!
huh ?
难以想象 的事情
我赢了 RM 80
wai jun 赢了 RM 150
pey shan 我看都有 RM 50 吧

wei jun :你刚好 lucky
赌 RM50 给你赢料 ,xD

6点多归家

2月6日 初四

跟朋友去 Majalara Tekso 看戏
wai jun 请 谁叫你昨天赢了那么多 !xD
OMG !!
没位子 ><
就看 Yoki Bear 3G 的
看完就回家

晚上在去亲戚家吃东西
9点多归家 =)

快乐的假期新年就将 结束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