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打球比赛..

最近懒惰写 Blog 了
有人问我做么没写 
我就写给你看 xD

星期二

是 18岁 男子组打篮球的比赛
我们下去篮球场看他们打球
蓝色的篮球衣 很美 =]

放学
我们搭巴士去到中华
再走一段路 才能进到学校
在路上 
热到不能顶 路又长 !!
又要赶着去 
因为他们 3点就开始打了 


在我们还没到时
爱琪拍得

到那边
 MALURI VS JIN JANG

我们都来支持MALURI !
因为我们都是 maluri 的 xD

打到一半 
jia yi 流鼻血
不小心撞到
最后
我们输了
我们都知道 
maluri 不够你们jin jang 运动厉害 

星期三

阿姐教我弄得 =]

蓝色的 很美
我超喜欢 !!! xD

放学赶着去爱琪家
等啊强来载我们
我跟阿姐追不上爱琪的脚步
爱琪 你走路实在太快了 ==

到边 看15岁的打先


最后 8 比 88 
MALURI 赢了 =]

到 18岁 的打了
MALURI VS KB

很紧张的时刻
maluri 追到 kb 的分数
可是到最后
都是 32 比 36 
maluri 再次输了

输要输得精彩
明年再来 
别一直怪自己
最重要是自己的身体 !!!
加油 别放弃 =]


















那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 旋转着
我到底该怎样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