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来不及。

曾经属于我的
可是那个是 曾经

 我们最后一起分的原因是什么 ?
你的那一封信 那一句话
我明白了 

我就是怀念
你说 我们做不到情侣 也是可做好朋友
我很想 可惜我做不到
对不起
我会想起我们 以前的回忆

喜怒哀乐 我们都发生过
你疼我的时候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哭的时候 你都会帮我搽眼泪 

其实 你跟我一起真的幸福过吗 ?
 我那么 野蛮 小姐脾气
你生气的时候 我都没哄过你
我还时常说你这个 说你那个
不给你这个 不给你那个
之前因为你的纹身 跟你吵架
我不是好的女朋友
所以更加知道我们的 不适合

你说过我们不会再重来
这个我记得的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别每次把自己弄病了
不要每次吸烟喝酒
对身体不好

想要跟你说的 都来不及了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写
也是 最后一次

MR . KKS ♥
记得你要过的比我 幸福快乐 ! :)

他们会觉得我很多废话说
可是那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