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Thank . C=

04.06.2011

晚上跟家人和爸爸朋友去KL吃东西
Bintang Restaurants_旋转餐厅
 That is beautiful night

 10.06.2011

早上爬起来去跑步
8点多越Ah Han去吃点心
yammy yammy ~~

下午1点多
去1U走走
买下了 Sticky : )

3点多归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学前一天
 他拿书包给我
我在里面发现了 巧克力 !!
还发现了一件衣服
先生 你忘记拿你的衣服 -.-

我是超级爱吃 巧克力
他去1U 买给我吃的的 =D
谢谢你 =]

现在我家超级多巧克力
很开心 xD
可是我却不舍得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学几天了 : )
一下改不掉夜睡的习惯

今天在班睡觉被 校长抓到
听她念经了
朋友们假期去Perhentian有买手信回来给我嗯
很可爱的 潜水无敌娃娃 =P
谢谢你们的手信 xD

我期待明天 ♥ :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