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对不起 。

原谅我那么久才来写Blog
之前电脑坏了 加上我忘记Blog的密码 ><
刚刚才想起呢 !

之前的东西
我都忘记了
唯一记得的只有那一件事 
一次 已经足够 !

别说这个了

今天跟家人去1U了
进Padini去买衣服了
我只买了2件衣服

更开心的是
Daddy买了巧克力给我们吃


 过后我突然提起去 i-city 了
说真的 有一点后悔了呢
去到那边 看到很美的树灯
 到10点归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又让我想起以前了 !

突然觉得有点心疼 !
想起那些都是 回忆 !!

 同一个地方 同一个走廊 
也同一个椅子 
不同的是 跟我一起走街的人不再是 你 !!

走回那个地方 想起我们怎样的幸福 !
走回那个走廊 想起你怎样拉着我的手 !
看着那张椅子 想起你身上的烟味 !

为什么突然会提到说去 i-city ?
我不知道 !
去到那边
满脑海都是 回忆 !

Sorry Missing you again !
对不起 !

hate every time you did not reply message !
 But I can not say anything !
because  i not your who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