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期待 。


I’m coming  :)


13.07.2011

晚上去帮他庆祝生日
因为明天就是Wai Foong生日
我们提早帮他庆祝 :D

6点到Jusco
就开始买 他 之前看中的东西
跳舞裤 跳舞鞋
还有一个我看中的手表

7点多就去 好吃得 吃东西 :D
有 - 我
- SY
- WJ
- WL 
- YF
- ZY

边吃边谈
还有叫酒喝 :)
很开心的

不久爱琪拿蛋糕来了
 坐下不久就要走了
他还要赶下一场 ==
我们10点半++ 归家

Wai Foong 生日快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07.2011

一整天没在班
因为帮忙 Ka Weng 弄 Mc Run 的衣服
* 超级多的衣服 *

 * 学校新出的领带 , 你要买吗 ? xDDD *

放学后就去看戏
MR.PEPPER'S PENGUINS
不错下的戏 :D

看完后去uamami喝茶 :)
8点归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跟朋友出去喝茶 :D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多的事,你不知道的事 !

那天我又梦见你了
最近莫名其妙的会担心你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
原谅我的错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