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Mc Run and Birthday Party

昨天晚上跟朋友去 Umami 喝茶了
叫酒喝 半杯不到
够我晕了 
*我知道我酒量不好 -.-*

1点多归家 

Shu Ying 在我家过夜 
3点多才睡 然后5点半爬起来
因为有 Mc Run 

火车Delay 25分钟
害我们迟到 也迟跑!
我用50分钟 跑完 7KM
足够让我死了 !
跑到一半肚子痛
脚又软
欠还没晕倒 -.-





* 我知道我样子残了很多 *

10 点多就回 Maluri 吃东西了
吃完会 Beh Hun 家休息
我真的超级的累 !

12点多 ShuYing 载我回家
爬在床慢慢睡着了
5点多起身准备

7点多就去Beh Hun家
今天他生日嗯 :)

我们的骗他的东西
给他拆穿了 ><
不过他还是很开心 :)
Pic


* 完美的合照 *



















你们都很38 :P
不过 很好玩 :D

阿白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10多就回家了
 明天想偷懒呢 :P
朋友们 早点睡
晚安 Sweet Dream
————————————
拜托 
不要把你自己的不爽,
发泄在别人的身上! 


i hate her !
but i cannot do anything.
because you not mine !
Do you know my feeling now ?
I need you so much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