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Simple.


我來更新了 :P

嘻嘻
有沒有覺得我的 部落格 好像有一點點的變了 ?
其實就那麼一點點罷了 /.\
給我些時間
我會把我的 部落格 再改變一些些
不會在那麼死板板了 xD

最近 都在練舞
在練舞的時候 我都很開心! :D

Yea

這個星期 、一直有練舞 
星期日就要表演了 
我很期待 ; 但我更怕 T^T
怕自己跳不好
怕自己跟不上腳步

天啊 ~~ 快給我力量 ! xD


明天去 Time Square 走走咯
順便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跳舞鞋 ^___^V

:: 我想 、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短的一遍吧 ?
哈哈 xDD

來來來
給我一個贊 ;我的專頁

還有還有
有寫 部落格 的朋友們
這個網站應該會適合你們 :PP

http://sharing-share-it.blogspot.com/
一百個謝謝
感激不盡 ^_^   

- 時間可以治療愛情留下的痛 ,
  卻帶不走深刻在腦海的記憶 .





Written by - ShuhMi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