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Always Be Smile !

24.11.2011

晚上11多 、
- Xiao Jun
- Ah Hin
- Wei Hao 
- Cher Mun

來我家對面的遊樂場
其實 Cher Mun 也是住我家附近
他們是一起慶祝生日回來的
買了 Soda I crem 、Cola 、還有 牛奶來
全部參在一起 要壽星女喝

我個人覺得 :: 味道很噁心 :PP
** 沒關係啦 、就一年一次而已 xD **

過後 Wei Hao 和 Ah Hin 去買酒
我就去拿 撲克牌 出來

輸了的 要喝半杯酒
不過我只喝一口 :PP

最後一捧 全部掙着贏贏贏
很 Luckyyy 的
我贏了 、不好意思 !xDD


26.11.2011

晚上去 Selanyang Mall 買的點東西
沒地方去了 、就提議上雲頂 :D
當然 我不反對 :PP

先去 Starbucks 買杯 巧克力 喝 ♥ 簡直就是一級棒!
再去吹風 真的很舒服
什麼煩惱都沒有 、當然就有一點點的冷 /.\


27.11.2011

來了來了
今天就是表演的 o.0
12點到 Studio 、7位主角在化妝
然後也叫 Xiao Ben 幫我和 ShuYing 弄頭髮
等等等 好了後就彩排

出發前

拍拍拍
Toro 在狂拍照 :PP
跟 Toro 拍的照片在他電話 o.0

Xiao Ben

ShuYing
我們的頭髮有沒有很型 ?
哈哈哈
謝謝 Xiao Ben !:)

1點多出發去 Sunway
目前為止 我還找不到那個 Video /.\
等我找到了 再 post 出來 :) 


10點多回到 Studio了
媽咪載我回家
再跟表姐去 Majalara Special 吃東西 、吹水
- Me
- Jia Xin
- Engune
- 宇鴻
- Engune 朋友
- Chee Hoe

時間到 就回家


28.11.2011

早早就去 ShuYing 家了
累死了 昨天還夜睡覺勒 T^T

1點多 開始化妝
化化化 4點多了
等 Wai Jun 來載我們去
TARC College- SBS Prom Night









 這張很有 Feel !
Take By - SM ! xDD


Next Round 
× Majalara Over Time







開心 ;好玩!

我沒有喝醉 !:)

過後再去附近的媽媽檔喝茶、聊天
什麼有沒有 大到 笑到
從 A 變 B ; 還是 A 變 A-- ?
全部 笑到亂 
哈哈哈哈

2點多回 ShuYing 家
今晚在他家過夜 :)


1.12.2011

12已經來臨了
時間過得很快 、甚至有些事情都會跟著改變


不是你的 再怎麼挽回
都不是原來的樣子

要維持一段長久的感情 真的很難 !

他不要你 不是你的錯
是他沒有眼光 !

世界上男人多的是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 流眼淚!

切記!


我的專頁
Sнuн мiiи_sм


Written by - ShuhMiin


Always Be Smil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