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GoodBye 2011 !



跟 2011 年說再見 ;對 2012 說歡迎 
新的一年就快來臨 ; 即將有新的開始。
這是最後一遍屬於 2011 年的

今年 有開心的 有不開心的
一切 都成了回憶
已經是過去了的

不過我想 ::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沒有人會想要未來
對嗎?

可是 人應該向前看 
開心的 當作回憶
不開心的 就把它忘記

2012 年來臨
開學 、我就即將上 Form 5
面對年尾的 SPM 了
救命啊~~~

只好對自己說
:: 努力吧 、祝我成功

明天 多數的人都會到 Desa ParkCity 倒數吧?

去年我就是去那邊 10點多就回家了 /.\
不是不好玩 、是我太早去 -.-
所以我明天不去 Desa ParkCity
我去 Sunway ~~
跟朋友一起倒數 、應該會好玩很多很多 !
誰明天去 Sunway的?
舉起你的腳、來報到一下 xD
哈哈哈

朋友 今年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照片沒有你在不是不把你當朋友 、是我沒機會跟你出街 T^T
只要是我們認識的 、永遠都是朋友!:)
希望新的一年 、會有一個無比快樂的 SM ! xD

希望我愛的朋友 、永遠都開心!:)

我的專業 來個贊


Written by - ShuhMi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