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回憶傷人 !

04.12.2011


 - Eugune 
- JiaXin
- 宇鴻
- 康耀
一起去 Majalara Tesco 看戲
買了戲票 、等時間過 /.\

去樓下 Super Market 做 ‘山吧’
推一個籃 、要什麼全部丟完進去
要走的時候直接放在一邊 -.-

傑作 、如何 ?
真的得空沒事做

時間到
Puss Boots

不錯下的戲 :)


05.12.2011

在 Jusco 看完戲了
姐姐打給我說 :等下我們去 1Utama 你要一起去沒有?
我當然說要啦 /.\

到了那邊後 、表姐買了鞋子
 過後
我們就去 大嘴叭 唱歌
 lalalalalala ~~


 新髮型 - 中間分線 心理變態 :PP


 10.12.2011

 晚上去了 Kepong Carefour
MK sound Club 舉辦的 Car Show
 hmmmm 、其實 我都只是去找朋友 /.\
很多朋友都在那邊 :D

 跟朋友拍的照片 、在不懂誰的相機 -.-
 只好等朋友上載

車的有拍到幾張 








 11點多的時候 、MKSC的人還有跳舞呢


 有沒有很搞笑 ?
哈哈哈哈 ~~~

 12點多歸家


 11.12.2011

 Mr.One
 生日快樂 :)
 遲來的一句 不好意思

 晚上 、我既然沒地方去!
 OMG ~~~~
 家人都出去了 、就剩我沒出
 媽咪說 ::很難 wor~~

 跟阿姨他們出去吃飯
 過後去走夜市
 再去 Desa ParkCity 走走





過後再買酒回遊樂場喝 /.\
真的瘋了 ~~~

我跟她談了 很多很多東西。

 
每次一說起 以前的我和你 ;提到我們的回憶
我會哭  、不是因為我還愛你
而是勾起了我們的回憶 ; 那是我一直不想面對的傷口 !!

那個傷口 是永遠無法復原的

以前 、是我太自私了
從來沒有顧到你的感受
對不起。

來不及 補償給你
心裡種有一個刺 !

我沒有還愛你 、只是內疚當初為何會這樣!

還好
你有了你的另一半
我也享受著我的單身生活
現在我們彼此都開心 :)


Page - Sнuн мiiи_sм



Written by - ShuhMi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