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Merry Christmas !

17.12.2011

人生第一次做工了 就在 Carlsberg 工廠 



4点开工
我们负责 Popcorn

这两个小丑很可爱 :)


 晚上8点收工了
还有 Party Night 呢



做完工第二天就病了 
 难吃死的药!
 

病了几天 终于好了 :)


 24.12.2011

跟朋友在 Desa Partcity 度过


 没拍到什么照片

就简单带过吧 :)


 25.12.2011











1点多跟朋友出去了
 - 我
 - Chloe JiaXin 
- Eugene
 - CheeHoe
 -  Tommy 宇鸿
- 康耀
- Elviz Yap
 - Eugune 表哥

 先去 Subang SS2 的 糖黐豆 吃我们的早餐
 边吃边聊的
 笑死我了 :P
 一直想要去那里
 最后还是觉得去 1Utama

 找 Parking 找到要死 是人都 Bek Cek !

 本来要看戏的 过后说那部戏不还看
又不看了

 选择走街
 也有去 G2000 找朋友呢
宇鸿 在那边买了一件长袖衣
几个无聊的 、去那边试了件衣服 ; 包括我

 走走走

 无端端的 、Eugene 拉着我了
 说进去看衣服
Eugene 一直拉我进去 
 还说这里的衣服很美的
 Bla bla bla ~~~

 进了那间衣服店 他们的表情都很奇怪
 全部在那边笑
 :: 我问什么事 ?
:: 没有啊 , 看衣服啦,衣服很美

 白痴的 、我真的去看衣服

突然间 、我看到那熟悉的背影
 甩开他的手 、直接出去
  什么话都不说 、心情变完了

 还是同样的反应 ; 同样的动作。
转身 ; 离开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

 过后 国轩 也来了
 在走走的
 6点多就回家

 我累垮了。


专业的新照片



Written by - ShuhMi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