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D

28日

KAMPAI KAMPAI KAMPAI~
哈哈~
victor买来的..
补习时带来..
还有几种颜色没拍到..
shan讲很好喝的..xP

shan拿了很多去喝..
我就讲留一只明天带去学校..
本来不要的..
最后都给了..
哈哈..

我跟shan讲我拿先..
明天我才带去..xP























































还有还有..
billy~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7日


懒惰没去补习..
然后他们来我家玩...
喝那时开的红酒..
喝剩一半...xD










































































喝了2杯..
耳朵红到..



















他们到差不多7点就回..
我就去睡觉..XD

1 則留言:

  1. 你有補超級的吖。。是不是在taman daya的。。我補那裡嚄。。。叫美瑜去補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