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这几天都过得蛮开心的~=]

14日4月

补习时,
跟ulu的2个男生king shou...
我们叫啊威他们来帮我们king...
事情很复杂...
你们有没有做过,
你们最清楚..
啊威king时king到很不爽...
差点到打架...
幸好我跟pey shan讲,
pey shan叫他不要酱生气...
他的火才慢慢下降...
到最后,
seter了~
有一个LC仔~
7不爽他!!!!

15日4月

pey shan叫我喝红酒~
他班有人带红酒来,
哇塞~
那支红酒超好喝的~
我第一次喝酒没醉~xP
哈哈~

到GG节时,
wen zhong到老师,
那个老师也是带他的啦~
谁叫他一直死命吊人家有用纸丢人家的脸~
带死~
wen zhong反击,
geng..
老师吓到傻了~
哈哈~
讲要扣wen zhong5分罢了,
我们全班知道后,
就笑到很大声,
我们就讲:"打老师才扣5分,我们全班也一起丢书给他~哈哈~"
过后老师不爽,
酱带wen zhong去disiplin~
wen zhong睬她都傻~
直接拿书包出去~
哈哈~
那个sohai老师还叫我们帮他做证人,
讲什么什么垃圾一大堆...
傻的~
我们肯定支持wen zhong的咯~
38的~

16日4月

pey shan班的人又在带红酒,
我们知道后,
肯定去何咯~xP
一去到shan的班,
全部抢着喝,
嘉延第一个喝,
喝到很大口咯~
过后就到ah lam,yin yi,我咯~
一喝完了,
回到班,
我就一直按着肚子,
肚子很够力热啊~
我们4个喝了,
全部肚子热热~
我们一回到位子~
wei kei就讲酒味很重,
问我们是不是喝就来..?
就讲是咯~
上BI节,
老师死命骂骂骂~
得他啊~
吵到要死~
然后就没理他,
我们就睡觉~

SKIP

到SV节,
Ku Zainan..
他的节sien到啊~
我都要睡觉了..
过完2节后还讲做么过到酱快的..?
屁啦~
1节我都要死了咯~

BM节了,
很乖...
做功课~xP

换节后,
就走出去,
找shu ying聊天,
等老师来了,
才进回班,
SN老师,
也很乖,
做功课,
做完了后,
听歌听到一半睡觉了,
睡睡下,
给老师吵醒..><
叫我不要听歌~

不久,
放学了,
有留堂..
走去后门吃东西,
等ah lam来,
慢到死~
我们很热的叻~
留堂因为一些事...[懒惰写]

吃完了,
就去ah lam家聊天,
聊5月的东西~
过后,
差不多时间,
回学校~
我,pey shan,shu ying,
坐在石椅聊天,
过后simoda他们也过来做八公..
哈哈~

之后,
啊强也过来跟我们一起聊天,
他讲的话弄到我们一直笑~
过后,
出去咯~
等他们放学,

SKIP

看他们打球,
不久下午班放学了~
就做bus回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