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温习功课”

303

今天考试,

在班都很闷...
辛好有带电话..

sms才不会酱闷...

时间很快的过去了...

今天朋友放学留在学校,

因为要温习功课...

我就不知道要不要留..
还不肯定...

一放学了,
我们就讲谈要不要留...
结果都是留了,
有我,shu yingai qixin yeebabyshu xianwai jun..
我,shu yingai qiwai jun先去后门吃东西先,
吃完了就回学校找xin yee他们..
找了他们后,
我们几个去Library看书,
我们是去温习数学...

看完书了后,
我们就去malurianfish他们,
过后就坐在那边聊天,
聊聊下爱琪讲要去排球场,
就去咯..
去了一下就回了,
因为很多男生...
回来后就一直聊聊聊...
过后我看shu ying在纸写了friend forever
我就+我们的名字下去...

































不久,

下雨了,

打排球的队员就来malurian坐,

他们很像小孩子,

弄球丢人,

又玩水...

我和shu ying看到一个人最好笑,

就是洪荣庆(不懂是不是酱写)

他很好笑的咯,

玩就玩,

还要拿着一条毛巾和一把雨伞,

看到都好笑..









SKIP


不久一个一个慢慢回了,

我们也要出去了,

出到外面去bus stop坐一下,

又进回去~

都是爱琪咯,

得空过头...

绕了一圈,

出回来..==

过游乐场打篮球...

很好笑又好玩,


















然后他做的动作都很好笑...

哈哈~

我和shu ying一直在旁边笑,



















洪荣庆连进3粒球,

厉害咯...

过后还给他看了一个video

很好笑的,

我们全部看了都笑,

他看了笑了下,

酱不好笑..==

过后,
到了645分,

就回家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