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爽~

今天放学,
跟wai jun,ai qi,pey shan,shu ying和shi jing去喝茶吃东西,
在去的路途中,
很好笑下的咯~
















我们要过马路时,
那2个傻婆不会过马路,
还有那个wai jun也是乱乱来的,
都不懂他会不会过马路的,
吓死我跟爱琪叻~
我们走了才不多半小时才到哪里叻~==
累咯~

到了那里,
点了东西吃,
就等咯~
















那里的服务态度不是很好咯~
不是很喜欢~
不过环境就ok咯~
我们6个人吃,
吃了差不多RM100叻~
geng咯~





















然后我们就聊天咯~
吃到2点多~
就去羽毛球场,
找下zhe yi,
又在哪里聊天开歌听~

不久,
就回学校咯~
form2下课,
就去坐坐,
看有没有leng lui~XP
哈哈~
他们上课了后,
就出去咯~
去打蓝球叻~
很爽~
如果有不开心的话,
可以试下打球,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
好像那粒球酱,
丢出去~
pey shan都讲爽~

到了5点多酱,
pey shan就回了,
shu ying没跟pey shan回,
跟我回~XP
然后就剩下我,爱琪,shu ying和wai jun,
我们打完球了,
就休息下咯~
结果给我们看到一架飞机,
是pey shan放的~XP
哈哈~
酱快就回了~
肯定是你放的飞机啦~

之后,
下雨了~











我们就在凉亭坐着咯~
看到2个form2的ponteng~
厉害啦~
其中一个做25女...
geng咯~
嘴巴厉害多点去~

不久,
停雨了,
我就叫ai qi快点回,
因为多一下就要下大雨了~
今天爱琪陪我们我玩到6点多才回叻~
已经很好了~
哈哈~
傻婆~
谢谢你啊~
这次没放我飞机哦~XP
muack~^^

爱琪会不久后,
真的下大雨了,
就剩下我,shu ying和wai jun,
我们在那里玩水,
哈哈~
过后,
到了6点45分++
我们就回咯~

shu ying
来我家冲凉了后,
到了差不多9点酱,
妈咪就载他回了~
今天真的玩到很开心,
玩到很累哦~
早点睡啦~
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