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在学校..

今天上BM节时,
又睡觉...
没办法...
很累...
睡醒来不久~
就下课了~

今天zhe yi他们也是有打比赛,
希望他们可以赢咯,
然后又玩鱼丸,=="
每次玩不闷的~
不过最后鱼丸都跌地上~
哈哈~

上课钟声一响,
就会班咯..
很闷叻~
然后去找shu ying玩下,
又回班,
PS和BI节都很闷,
没事做,
做完功课就发呆...

到PM节,
老师还没来就走去3H班,
因为帮忙班长拿书~ XD
乘机可以走走~
哈哈~
拿到书去3H,
老师就叫我们拿去bilik guru,
就拿咯~

SKIP

回班时,
跟wei ching走不一样的路,
看谁最快回到班,
哈哈~
我赢了~XP
不久kerby来找我出去,
问他什么事,
原来是得空没事做,=="
叫爽出来罢了~
他讲他来找我3次了,
第一次我在睡觉,
第一次刚好我出去了,
不过回时遇到他,
第三次就PM节咯~


过后,
就做功课咯~
做完料就跟wai foong他们聊天~
一放学就回家咯~
本来打算跟爱琪一起去中华看zhe yi他们打球的,
因为我去就要7点才回,
怕等下爱琪又放飞机,
就没去咯~
然后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