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School Life

今天早上排队时,
被抄名..
裙太短哦~
回到班上课不久,
就叫我去bilik disiplin~
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抓刚刚被抄名的...

不久就下课咯,
下课跟shu ying他们一起坐,
今天pey shan没来,
生病料~
希望他快点好啦~
我们在吃面时,

被抄名..==
过后,
老鼠他们就玩鱼丸,
老鼠抢亮亮的鱼丸吃,
过后亮亮就生气料,
哈哈~
为了鱼丸不爽,
走去别边料~

打钟了,
就会班,
在PM节时睡觉,
睡料1节,
睡到很爽~
哈哈~
起来就看下杂志咯~

然后爱琪他们讲今天有留堂,
zhe yi他们跑,
wai jun他们打球,
ok咯~
回料家,
就叫舅舅3点多酱在我去学校,
去到爱琪就跑,
跑到第4名哦~
不错啦~

然后跟wai jun坐在那边聊天,
讲完了就望左边,
Kerby在我隔壁,
吓到叻~
没看到他在我隔壁,
呵呵~
不好意识啦~
然后要出去时,

被一个不懂什么老师,
没收带手的那个东西,><"
讨厌..
带了很久的叻~T.T

然后出到去,
wai jun zhe yi他们打球,
爱琪飞机佬,
讲要回家了,
又讲7点才回,
结果5点就回了,
爱琪回了就看zhe yi他们打球,
2次差点给球打到,
第一次wai jun帮我顶,
第二次ka weng帮我顶,
谢谢你们叻~
不然我就吃球饼料~XP

到6点++,
wai jun又会料,
也是飞机佬,
全部讲7点回,
结果还没到时间就回料~

然后等到7点多,
就跟表妹他们一起做bus回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