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刚看了pey shan和shu ying的blog~
我回想回~
这个星期我们真的都过到很开心~
我们的心事,
只有我们自己懂~
有我,pey shan,shu ying,堂弟-健豪,calvin~
我们几个在一起是,
真的很开心~
没有烦恼的~
真的很希望,
我们的友谊,
可以一直到很久很久~
不要变~





















pey shan
虽然你不能够完全放弃他,
不过我也希望,
也相信终有一天,
你一定可以放弃掉他~
跟你真正喜欢的人一起的~
加油__=]





















shu ying,
虽然你做了一些事情很后悔,
不过,
过了就算,
不要在想了,
不做都做了,
还能怎样?
现在呢~
就好好对他~
你们一定会幸福的__♥



















Ai Qi,
虽然你放假没跟带你出,
不过我也不会忘记你这个傻婆~=P
呵呵~
你啊~
天天出,
没有一天在家的,
出傻你啊~
不过出时也要小心啊~
还有多点想念我叻___=P



















健豪-堂弟,
你啊~
不要每天讲打打打啦~
能读有不要读~
每天打打打的~
不过也幸好你认识到pey shan他们~
才可以酱开心~
哈哈__=)





















Calvin,
现在你就幸福咯~
哈哈~
好好对fish啊~
如果你对她不好的话,
我跟pey shan一定杀掉你~
希望你们幸福开心__XP



















Fish,
跟他在一起要开心啊~
有什么心事也可以找我哦~=)
开心哦__^^

认识到你们,
真的很开心~=)
Muack~^^

2 則留言:

  1. 哈哈..我会的..我一定会幸福的..
    你也是啊...要幸福..就一起幸福...
    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