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去Ah Boy家~^^

星期日起来,
就去学钢琴,
12点半酱回到家,
就看戏...

到3点多时,
跟表姐他们去selanyang mall走走,
然后看到舞狮,
我没看啦~
我没什么喜欢看,
然后,
看到小学朋友,
跟他都不熟了,
就没理他...

6点回到家,
就去冲凉,
因为等多下要出去,
去Ah Boy家,
他很久没来我家料,
很想念他叻~
哈哈~

SKIP

7点多酱到ah boy家,
然后看到他..
没理他,
也没反应...
我早就想到他会在料,
因为是他叔叔家来的,
刚好他叔叔就是我爸爸的朋友..=="

看到ah boy了过后,
叫他不要理我...=="
过后就去参观一下他的家,
一进到去,
很大个镜子叻~
过后去ah boy和他姐姐的房间,
再去主人房,
很美叻~

看完了房间料,
就去楼下,
看到ah boy小时的照片,
很可爱叻~XP















看完料,
就去吃东西,

SKIP

吃完了,
ah boy来我们这里坐,
他讲肚子饿,
我讲我带她去拿东西吃,
他不懂没听到还是什么...

然后,
我叫他带我去他房间,
他带我去叻~
然后进去看到他,
擦身而过,
没有理他,
然后去到ah boy房间,
很自恋叻他,
叫我拍他~
哈哈~
很可爱叻~



















我跟他在房间玩,
在房间聊天,
很爽,
很好玩...

过后,
他妈咪进来时吓到他,
哈哈,
很好笑叻~

不久
就下楼下咯~
一下到去就不懂跑去哪里料~
找不到他...


之后,
看到mei yee他们来,
就带他们去楼上看看,
在上去时,
=="
又看到他...
然后我们去ah boy的房间,
他们都讲很美~

SKIP

差不多要回时,
跟ah boy拍了一张照片XP,


















回到家不久就睡了咯~^^
希望还有机会去他家,
不然就叫他爸爸多点带他来我家~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