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skull life...

今天,
带电话去..
早上BC节很闷..
走去后面跟ah lam他们聊天..
看到啊凉的书包吊掉着一个东西..
很美..
小小个的口风琴..
然后他就讲还有一个~
我就讲我拿..
他讲ok~
哈哈~=]


SKIP











下课,
calvin健豪和一个朋友进来..
讲要找一个人拿回钱..
过后就一直等等等..
因为朋友的妈咪在那边...
就叫他们不要去先..
过后,
wei jun讲明天没有读..
去云顶看小鬼~><
不久上课了,
calvin他们跟我们上去..
讲直接去他班..
我们上到去就在那个人的班外面..
站站下我就乱乱走了..
yin yi讲他们那扫把丢那个人..
没丢到...
yin yi拉埋shu ying去看..
shu ying讲他没看到..
在跟朋友讲话...
一看过去他们,
他们就望出来看yin yi他们..

SKIP

不懂到了第几节..
去找shu ying,
他们讲她被叫去displin了..
我就觉得奇怪咯..
一回到班..
班长拿着一张slip出来..
是我和yin yi的名..
就下disilpin咯~
原来是讲下课的事情..
问做么calvin会带外面的人进来..
我们就diam diam没出声..
过后老师就打桌子..
我就看着yin yi..
叫他讲咯..
讲完出来了..
原来他们刚用扫把丢到他朋友..
恶..

SKIP

事情复杂..
也不想酱讲多...
老师说..
这件事情可以直接给我们buang..
恶..
现在不懂会不会gantung..
明天也还要去disiplin..
haiz..
就等明天吧~
顺其自然..=]
放学时,
shan又给我和红酒..xP
这次喝到脸红红.. ><
耳朵红红..
一直给他们讲喝醉..==
没有醉啦~=]

不懂做么知道一些事后,
不懂做么好像没心情..
有睡不着..
讨厌这种感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