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BBQ__♥ =D

早上起来
等时间过
然后1点多去找凯宣喝茶

SKIP

3点出去买晚上BBQ的东西
叫shu ying一起去
然后买完时一起去YC

SKIP

4点半
时间到
跟shu ying一起去YC Music啦啦啦啦
Music Time^^

6点学完
去shu ying家拿了米粉
再去买漏料的冰><
la la lam赶回家
因为舅舅打来说有朋友在我家了==

回到家
人影都没有一个咯==
什么都不要理先
把刚买的东西
洗洗洗!
怕赶不及嘛><

不久
beh hun来料
拿到很够多东西来咯
而且拿来了都不懂要怎样拿回去==
不久
一个个来

东西好了后
起火><
beh da han 咯
热到啊
ah lam一来到
就弄火
哈哈
没有他弄那个火
都不懂要怎样烧==

不久人到齐啦啦啦啦啦 =)
-ME ^^
-pey shan
-shu ying
-yin yi
-mei yee
-ah lam
-beh hun
-ah liang
-ah bao
-wai jun
-shi jing
-zhe yi
-jackie
-kye chin
我们准备的东西

然后
大家齐齐吃东西
开心啦=)

不久
表姐出来了
唐治豪和那个不懂叫怎样写他的名==
『ps><不会写你的名』
过后
凯宣也上来啦啦啦啦啦^^
不过他是因为唐治豪骗他说某个人在他才来的!><
PEK CEK咯!!
算料

过后玩玩玩
yin yi和shu ying点的蜡烛
超美
真的很漂亮叻 =)
不过蜡烛溶完后==
不美了
哈哈

全部只顾着吃
才拍到几张Pic><


























不久
ah boy也来了 xDD
跟他拍到一张罢料
ah liang也一直跟他玩^^


ah liang一直跟他玩吓到他了
哈哈
他一直走来我后面
xDDD

我们玩到12点多就结束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第一次的BBQ比较好玩
因为人够多
=)

这是我们的回忆!
^^


join my page ^^
click in



♥♥♥♥♥♥♥♥♥♥♥♥♥♥♥
晚上时我和你吵架了
那时你根本不想理我了
你以为我一直在外面
原来
等到第二天早上我才想起
那时我在收拾BBQ的东西!!==
当然最后肯定好会呐 xD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