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HAPPY TIME!

9月8号『星期三』

我们去jusco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们是打算去了jusco
再去补习的

la la lam打电话吵mei yee起身
叫他在天桥等我
然后叫表姐在我去
顺便载mei yee和shu ying

到了后
我们一直等pey shan来
他妈咪有不得空><
只好我们先打耳洞啦=D
我,mei yee,shu ying一人打一个
好了后就一直走走走><
sien到爆!

然后厕所xDDD








过后shan来了,
她和yinyi也一人打一个
shan一直说怕啦
一直抓着ying的手
最后打了
痛到她乱跳XDDDDD

我们也要回去补习了
他们打了后就快快走人
然后我跟ying说要打多一个
犹豫了很久
最后都打了啦=)


deng deng deng deng!
我打够了
我决定不再打了!
停止在打耳洞!!=)

打好了回去补习

SKIP

走pasar malam=)
yinyi不怕死的
敢吃海鲜
我那时吃鸡蛋我的耳朵都痛到要生要死><
所以我要藉口了

走完后
去yinyi家看MR.BEAN
xDDDD
很好笑叻
哈哈哈哈
然后还给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PLEASE DON BE COPY CAT!!!

差不多12点回外婆家
跟mei yee 2条水看戏
我看到12点多睡觉
然后4点起来一下
那个傻婆还不舍得睡觉
到6点才舍得睡==

还有还有,
Wei Ching和阿忠
HAPPY BIRTHDAY arkkkkkkkkkkkkkkkk=)



9月9日

我们2点半才舍得起身啦
睡到好像猪酱><
起来后和meiyee去Gasonline吃东西


全部MY拍的=)

吃完归家=)
在家也是SIEN打爆!
到1点睡觉~





傻佬,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应该酱的
我以后不会再犯了
我不喜欢你骂我啦=(
对不起呐呐呐呐
表生气料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