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打球=)

今天,
我乖女叻
很早起身叻
可是黑眼圈深了><
因为最近都夜睡
@@
7点半就醒了
因为
我跟朋友们约好去打羽毛球=)
有我
-pey shan
-shu ying
-ah lam
-ah liang

我去载shan和ying
我们8点多到了后
尽然还没开><
够力!
下雨又冷哦

不久
那边的茶餐室开了
我们就叫东西吃先
然后等ah lam来

到10点
羽毛球场终于开了=D
就去订1个场


2个钟头__RM24

越打越爽叻
哈哈
shu ying追着ah lam
2个再跑
笑死我和pey shan
到11点左右
call ah liang来
一起打
爽到爆!
好玩
笑死我们
ah liang连续接2粒球
geng
哈哈XDDDD

打完就去jusco
shu ying要去买票
明天他跟他老公去看戏
买好了等shan妈咪来载

去到shan家玩下电脑
很累了@@
去睡觉=)
睡了2个钟
起来够钟冲凉去补习啦


SKIP


补习回到家后
看到Daddy妈咪料xD
他们出国昨天半夜回来了
今天晚上才看到他们
买了手信回来
开心啦啦啦啦啦 =)



 ♥ ♥ ♥ ♥ ♥
傻佬,
昨天我不开心.
你打来陪我了~
你哄回我叻~=D
开心回料~
呵呵~xDDDD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