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沙滩上的海声 ♥

今天
爸爸又带我们去Tanjung Sepat吃海鲜了 =]
下午2点出发
4点多才到那边就吃东西
吃完后
就走情人桥 =]
我拍了很多美景哦 ^^
看看照片吧.
走完后
就去买东西


 看中了这个 xD
蓝色 ♥
 我买下了蓝色和红色..♥


买完了后
就去Morib
看风景.^^


I LIKE MY HAIR COLOUR  ♥ =D

过后妈咪说要回了
因为很晒><

然后走走下
看到一条路
远远还有沙滩.xD
开心极.!
跟Daddy说我要过去
跟表姐和2个表妹过去
Daddy后面跟来
本来妈咪和姐姐不要来的
最后埋是来了
哈哈

到沙滩后
狂拍照 xD
风景美极了!
 SM ♥ =)
 SM ♥
 
日落
 SM and KY


到7点多酱归家 ^^

怎样?
风景美吗?
日落真的很漂亮哦 =]



♥ 我爱上了沙滩 ♥
♥ 爱上了海声 ♥
♥ 海声很好听 ♥
♥ 慢慢聆听海声 ♥
♥ 让我感觉很舒服 ♥
♥ 没烦恼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