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Happy Time =]

19.11.2010 星期5

这几天都很夜睡
睡到下午1点才舍得起身
没办法
累嘛 ><

到5点酱
和mei yee走路去外婆家
然后再和mei yee去shu ying家
6点45++
她姐姐载我们去跳舞

跳2堂课
7pm-8pm - Street jazz by toro
8pm-9pm - JK POP by S.P
JK POP跳到我发脾气阿><
快到我跟不上==
生气啦.

跳完后
去吃甜品哥哥
吃完走人
等回家 :)

回到外婆家后
call yinyi, ah chung, wei lun出来喝茶 xD
去他们家楼下的麻麻档喝
过后再call ah weng问他要不要来
过后他说ok.
不过荣勤他们也回来
他们来到后
然后billy也是有下来一下

他们到了后
麻麻档关了==
说换去大香港那间新开的 美食中心
本来不要去的
下雨又冷哦
给他们叫去==
死都要我们去
就去咯
12点半酱回家


20.11.2010 星期6

11点起身
本来要去补习的
我和shu ying就说如果补习了
就要赶着去跳舞
最后决定不要补习
等pey shan来后
杀上去yinyi家吵他起身.xD
本来要去吃东西的
谁知pey shan妈咪等他回家
然后一起出去吃==
算咯
我们3个就去brem mall =)
等锦荣来载我们

到了后
唱唱唱.
唱了2个钟.xD
先看照片吧.



下去唱K是看到的
很漂亮
我很喜欢
朋友
以后我家的墙壁就是酱的.xD
不过颜色不是紫色
是蓝色.xDDD





 
Sweet Couple =]

唱完后
就去找Mario跟他女朋友新开的店
在4楼
终于给我们找到了 :)
然后进去找Mario
又看到治豪.
聊几句就走人.x)

6点多到外婆家
看戏后
本来约好yinyi和ah chung喝茶的
谁知妈咪要我回家><
对不起拉.
刚才才喝不到10分钟妈咪就来了
下次补回给你们啦 : )

这几天半夜一直肚子饿
一直吃宵夜><


期待明天
我又去 Tanjung Sepat 吃海鲜
又可以听海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