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心碎!!


我心碎了!
不会在对你留恋!
我选择不爱你了!

知道真相后
真的很伤心
心碎
心疼
心也死!

谢谢你告诉我真相!

别告诉我你还爱我
我不想知道了!
爱情的重担
我担不起了!

我现在的心情
你永远不会明白!!

对你彻底的失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