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Happy , because have you all !


最近
学校都在考试了。
每当考完试 总会在考卷字
写下你的名字代 表我真的很想你。


12.10.2011

晚上10点出去了 -.-
谁叫你已经到我家门口
 加上 ShiJim 在 要出容易很多了 :)

先去 Metro栋球
XiaoJun :: 我知道我差 、不要 LC 多多 ! xD
ShiJim 给我看到了 
哈哈哈
放心我不说 、等下你出丑 xD

11点 吃去甜品哥哥
那么夜还去吃甜品 、肥死了 :P


14.10.2011

今天 
跟 ShuYing  和 PeyShan 约好了 Desa ParkCity

5点到那边
去游乐场 聊聊天  
突然下大雨了 、我们却走去吃 32F'  

吃完走去买 Big Apple 
 Yummy~~

过后去看看风景 吹吹风

 然后 去彤瑶家 
他在煮菜呢 、我们就先去他房间



7点补习 、谢谢彤瑶载我们去 :D
一直补到10点 归家 :)


15.10.2011


睡到下午2点才甘愿起身
我很乖 、在家都没出去
晚上才出 :)


昨天给 YinYi 吊隐了 、哈哈哈
我们今天说好去 I-city

我说 ::一流咯 、考试还可以出去玩 :P

我们就是喜欢这样、吹阿 xD

7点多准备好了
8点多 KokGuan 来载我 、然后去载 ShuYing
就出发去 I-City
KaYan 和 WenZong 一辆车


- Me
- ShuYing
- YinYi
- KokGuan
- KaYan
- WenZong

到那边了、找了他们
就进去走走了 :)

几个月没去 、变了很多很多
 有很多东西玩了 :D

我们去买雪屋的票
蒙喳喳不懂要怎样 、第一次 就是酱乱来 -.-

在雪屋里面的 照片













冰球场 :P






LOVE this Pic so much !


出来后 、就去走走








Yea 、开心的一天 ♥ 
12 点半到家 :)

Happy , because have you all ! 

  


刚刚把一切问清楚了

我知道了 、真的知道
不要因为你的想法 弄到我们现在这样
我不想 、真的超级不想!

下次 
不要回信、说一声
我不想像白痴 等你信息
换来的是 那样的借口 。
 
Just For YOU -

 

 Help me LIKE my Page 
Sнuн мiiи_sм
Thank you 

  


















- EN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