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Simple : )

 几天晚上没出去了
其实我已经很乖了 :P
哈哈哈

终于的终于 
出去了

7.10.2011

12点45分出发 去火车站找朋友
然后一起去 Pavillion ^__^

人生第一次去 Pavillion 
我知道我差 、没变咯 xD

2点多到那边
当然 去找东西吃啦 -.-
最后决定吃 龙的传人








还有的 、忘记拍 -.-

迟到4点多 
就去走走

感觉去到日本 xD

厕所


就是自恋 、怎样 :P

突然间 给我们看到 RedBox ! xD
进去唱歌:P









 8点回 Kepong 
然后 Majalara Umami 喝茶 聊天

12点半归家 :D

08.09.2011

下午陪姐姐去 Jusco 吃 BarBQ plaza 
吃完他去找朋友
我就跟 ShuYing 去Starbucks 
看到朋友呢。

6点回家

九点
良哥特地从 Rawang 下来找我
是开心的咯 xD 

去 Aman Puri 的 Stolen Recipe 吃晚餐
很久没见
废话当然多了一点 :P

用魔术骗我
给我拆穿了 xD
哈哈哈

吃完了带我去 long gaii
不错下 :D
11点++ 到家。

09.10.2011

原本跟家人出的
可惜等到不耐烦了

最后跟 XiaoJun 和 ShiJim 出去了
伟豪 , Hin  、Jun 先叫我说出的
推了你们 、不好意思
下星期我一定跟你们出 ^^

4点多他来载我
我们先去 Jalan Ipoh
ZheYi 妈妈店吃板面

过后去 Jusco 买戏票
没位子Tim
换去 Tesco、买了戏票
就去找 Baby 妈咪店、找Baby :D

有一个发巧的 、吵着要洗指甲

哈哈哈 
帮你留来做纪念的 :P
6点半够钟看戏咯


 女主角 超级美 !
跟 林峰 很登对 :P

不错下的戏
可惜 电脑弄到很假 -.-
 Cartoon Movie ? xD

 还有谢谢你的外套
哈哈哈哈
在戏院我最舒服了
我feel到隔壁2个好像很冷 :P

看完去 Maluri 的 Pasar Malam 走走
遇到朋友呢 :D
过后再去 KB 的 Pasar Malam 
也是遇到朋友呢 。

结果 我找不到东西吃 ==

回家 Call McD 吃
哈哈哈哈 xD
Yummy ~~~


最近很夜才睡 
开学时就惨了 、怎么办 ><

先生
我喜欢你。
♥ 
:)

来来来 、去我的 Page
按个 LIKE ^^
谢谢你。: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