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is Over !

24.09.2011

晚上 11 点
 几个 Kepong Indah Kaki 又出来了
在家对面的游乐场 开酒喝 。
 啤酒 、Dimple
Eugene 回来之前 我叫他帮我打包 McD
谢谢嗯 。




喝到傻了
明知不喝的 还是硬硬陪他们喝
因为我知道 他们不开心。
谁叫你们对我那么好 :P

过后 Call XiaoJun 一起来
他带埋它朋友来
Hin 、伟豪 、TC
很高兴认识你们 ^__^

他们很醉了
失礼 、不好意思


2点归家。

27.09.2011

跳完舞
又跟 XiaoJun 出
这次还有那天认识他的朋友
去 Kota Damansara - Chat Time
本来要吃 snowflake 的
实在太多人了 ><

下次下次
我再去 一定要吃到 /.\

喝完
等ShuYing的朋友来载他回
我们就去 Sri Damansara 的一间叫 Afsafa 的妈妈档 吸水烟
味道很臭 、哈哈哈

1点归家 :D

29.09.2011

最近在学校
- 我
- Yinyi
- Nicole
- Yap Soon Wai
- 寿司
 - 阿肥
- Victor
- Wen Zong
- Shimoda
 - 莹婷
- 慧琪

哈哈哈
可以说是一班 三番 xD

星期三你们带东西来吃
我没去 T^T
不是放你们飞机 、是我不舒服 ><

昨天没带的人换今天带
Victor 带红酒


* 你不带 、吊你在风扇咕唧你 *
哈哈哈哈哈
这句谁先说的 ? xD

我们全部都怕咕唧 就除了Shimoda -.-

全部抢着喝 -.-
一口  脸就红红 /.\
可是 我还没醉的咯 ><

晚上 9 点
KokGuan 来我家载我
YinYi 和 WenZhong 也在车上了
过后去载 嘉延 、就换他驾车

出发去 Anpang 九王爷
第一次去 、感觉自己有点 out Tim >_____<

原来 、跟 Pasar Malam 没什么两样的 -.-
只是有的拜神和多点东西卖而已

10点多去附近的美食中心 喝茶
KokGuan 和 嘉延
你们两个讲话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一直说废话的话 又一直吵架
哈哈哈哈哈哈

11点多就回
 嘉延载我去 Majalara 找 XiaoJun 和 伟豪
1点到家

30.09.2011

约好去 Look Out Point
朋友载 我 和 Baby 去



 喜欢静静的看风景


回 Kepong Malajara Desa ParkCity
 走一个圈

11点载  Baby 回


Next Round


YamCha 到 1 点回家 .


02.10.2010

下午跟 伟豪 和 Hin 去Aman Puri 吃东西
我没吃 、没胃口
过后 XiaoJun 又来了
坐一下 、他们吃完了
去 Malajara 找Baby


我还去 Baby 妈咪的店弄了 指甲
我很喜欢 :)


下午5点归家 


现在不能出夜街了 ==
谁叫我最近1点多才回家 T^T




一切说清楚了
我不会再烦你
不会再关心你
因为 我们只是朋友


我们只有 朋友的关系

跟你出 我可以一句话都不跟你说了
这是你要的结果 :)


放一百个心
我 会 忘 记 你!


is Over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