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Flash Mob !

17.09.2011

晚上 XiaoJun 来载我出去
要看戏 可是没位子坐
有的时间又太晚

去了 Tekco 又去 Jusco 又回去 Tekco
太过得空了 ==
两边一直走来走去

过后下雨去吃炮兵
我们是傻的 xD
喜欢在冷天气去吃炮兵 :P

去完就去增江的一间 妈妈当 吃东西
坐下来了 叫了东西吃
XiaoJun 才说要去想到去另一边 
东西叫了没办法
他的 Cancel 了
我和 ShiJim 吃
吃完了后
就去一间叫 MRR2 的妈妈当吃东西

在车上 、休息了下
有点累
他们两个乘我睡觉
说我 -.-
你看她 明天又要早起身又要出
死都不肯在家
其实我还没睡着的 xD
然后我出声
吓到他们两个
哈哈哈哈
xD

到了后
这个妈妈当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很长很长
东西好吃多选择又便宜
那边的Menu 很可爱 :P

哈哈哈哈 xD

1点多 归家 :)

下次 我一定会再去那边吃个够!

19 - 22.09.2011 
晚上的时间 全部都在练舞
因为 23 号要去 Sunway 表演

 就在22号晚上
因为我跳舞不够人家厉害
一直把 Step 跳错
那时 、真的想放弃了

告诉了 ShuYing 
他陪我去跟 Toro 说

他叫我不要放弃
说 这只是表演罢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一直鼓励我。

我哭了 、真的哭了出来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

过后 ShuYing 陪我练舞
真的谢谢你嗯。 

23.09.2011

这天真的到了
没去学校

早上11点半去 Stutio 练舞
一直
我总于把所有的  Step 记住了 !

真的很开心 !

2点出发去 Sunway 

>> Flash Mob @ Wyann International Fabulous 7 Official Launch <<

4点在太阳底下 彩排
够力的热

过后 Toro 找四个人弄了很可爱的东西
就是这个 Paint on ME !
那些人在我们的身上画环保的 logo 在我们白衣 -.-
认不得我 认不得我
哈哈哈哈哈
* 猜到那个是我 ? :P *


XiaoBen 帮我弄的头发 变 白发魔女 T^T
给他们说我像 Aunty ><





6点真正表演了
真的开心 、成功表演完毕

Movie 也已经放上 YouTube 了 :)


谢谢你们的鼓励 :D

YY , YinTing , Y.SoonWai , 阿肥
谢谢你们来捧场
哈哈哈

最感谢 Toro 和 ShuYing ♥

回的时候走错路
3个小时才回到 Stutio T^T
累死了。

过后拿鞋子给 SyahMie 就归家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表演的朋友
记得加油哦 ! :D
等你们的好消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的 、真的很简单
或许我真的不了解你。

如果我说实话了
你是否明白 ?

可惜我没那个勇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