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ThankYou . ♥

03.09.2011

在家两天没出 
就快闷到发霉了 /.\
晚上10点多 ZheYi call 出去喝茶
原本不要出了、最后还是忍不住
出去了。

又是他 、来载我们

过后他去 Dsp 载了他的朋友
又去回 Umami 喝茶

喝到 12 点半左右
闪人、回家

05.09.2011

原本去 Jusco 看戏的
没时间、没位子
决定去 Brem Mall 唱K
我记得 今年我只去过两次 Brem Mall

先生 、一直打给你不接
信息你不回 ==
不理你了 我们自己唱 :P


唱到 6点、回Jusco
姐姐载我回家

06.09.2011

跟ShuYing 补完习
去 Maluri 找 KyeChin
约好一起喝茶的
再Call XiaoJun 一起来
KaWeng 和 CheeYeap 都有来一下

都一直聊天


过后阿强刚好来了
一起坐下聊天


聊到7点多
才舍得回

* 不要再帮我传绯闻了 -.-*


08.09.2011


今天跟 JingYeow喝茶
后天他就要去当兵了
你回到来后
我们可以看见你 那个
Botak 样子
哈哈哈


3个月后回来记得找我们再喝茶 xD

AhChung / WeiChing
Happy Birthday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爱你 整整一个曾经 ♡

很庆幸的 、我已经不再爱你了 
我已经找到了 另一个他。



我真的不再爱你了 :)



MR.KKS
谢谢你 、曾经让我爱过你
谢谢你 、 曾经对我们的感情真的有爱过
你给的幸福  、我不会忘记的!
可是那个伤口
是不是真的能够痊愈?


这是属于你的最后一篇
这是你之前一直最想要我放弃的
我终于做到了。
现在的我 、把你当好朋友
你呢 ?:)
_______________ 


你 、跟我说了你的心事

突然觉得
你 其实并不花心  :)

我知道你是喜欢她的
不要骗自己!

_______________

我没有 很喜欢你
只是想要 有你在我旁边。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