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Simple .

 又来长篇大论了 :X

09.09.2011

去 Jusco 看戏 :)
恋下恋下恋恋下


我超级喜欢 男主角 和 女主角
男的 帅
女的 美 

10.09.2011

4点 又去 Jusco -.-
这次跟 HuiXin 看戏
很久没看到她了 :)

到了去吃东西
过后遇到 朋友
一起在starbucks 聊天


到 6点40分 进场
The Smurfs 

很可爱的 蓝精灵

在它们遇到困难的时候
它们懂得 团结
值得一看 :D

看到 9点多 去 Maluri - BehHun 家




说好要一起谈心事的
因为 XiaoJun 来 AhBai 家载我
我 跟 他 还有 ShiJim 走了
不好意思 、下次补回。

我 ShiJim XiaoJun
去 Sunway Giza Mall - Full House 




本来打算吃冰的 、实在太多人了

特地去那边喝茶 -.-
又一直吹风
我 、超级的冷 ><

11.09.2011

我又跟 XiaoJun 出去了 -.-
因为我真的不想在家
胡思乱想 。
ShiJim 不要出、他朋友也不要出
就只有我们两个 
感觉有点奇怪 -.-

先你朋友家
你把帽子还给你朋友
再去 Selanyang 的夜市走走

本来去 100 Yen 的 谁知没看
就去吃 Metro 吃刨冰
还遇到朋友 0.o
 不热不冷的天气 、坐在冷气的地方
一句说完 就是冷 !-.-

吃完后
在他车 把冷气开到最大
哈哈哈哈
 冷到发抖了 :P

过后再去 Dsp
原本要散步的
可是如果我们去的话
会让人误会的咯 -.-

只好到游乐场 、回忆童年 :P

过后我 '借' 你的车来驾
吓都吓死你
哈哈哈

对我来说
驾车的位子 、压力真的很大 /.\

12点归家 :D

谢谢你 ,
让我心情好很多。:)

12.09.2011

中秋节快乐

傍晚去 Maluri 看球
赶不及回家 、没去到婆婆家吃饭
只好跟朋友去 妈妈档 解决我的晚餐

10点回家
在游乐场玩蜡烛 





11点又再出去喝茶
有 ME , Chee Hoe , JX ,  Eugune , 宇鸿 , Eric 
还有一个我不懂他的名字
不好意思。

喝到差不多12 点 、归家。

14.09.2011

补完习 、又去看戏
Nasi Lemak 2.0

 超级好笑 : D 

因为我Out 
所以这些戏都很迟才看 -.-

15.09.2011

今天
AJK Kuartermaster 巡班

我最爱在 Kuartermaster 的时候
超级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 Jackie 和 SiewKent 去表演 跳舞
你们要加油嗯 :)

明天跟 ShuYing 去 Midvelly
五点还要赶回来 练舞
下星期 表演
我真的可以吗 ?

我对自己没心信 :( 



不要让我回头 、 我不想看到那结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