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Holidays !

我知道我懒惰
对不起嘛

7月26日 到 30日

我人在 泰国
朋友们 放心
手信是有的
不过我不懂够不够、

Pic 





 Hotel Room


























 














* 懒惰写完出来
是能说很开心
晚上去 酒吧
喝酒 栋球
 是开心的
 * 其实我不会栋球 -.-
8月31日

国庆日快乐
下午出了去
Xiao Jun 来载我和 Shi Jim  去 Jalan Ipoh 
Zhe Yi 妈妈挡口吃东西 :)
想到头爆了、还不知道要去那里
最后 决定去栋球 -.-
我知道我差、不要笑我 ><

4点多就会了
有人要去 1U 看戏 :)

晚上8点
朋友叫去 康乐
Yong Kheen 来载我去
过后你去载朋友
不要骗我 增江 的路复杂
虽然我不知道那边的路
可是我很明显看得出、你在游车行 -.-
到半路不懂那里的油站
要等另一个朋友来
三辆车去 0.o

买买买、走走走
走到很热
坐下吃东西
11点多回家
竟然走错路 -.-

12点 ++ 到家

* Xiao Gim , Yong Kheen 
你们两个不要假假死 :P *

9月1日

下午去 Jusco 
先去 Marry Brown 找PeyShan
一直研究电脑的东西
然后PeyShan的朋友过来了

bla bla bla ~~
聊天的
过后 AhLiang , BehHun 和 WeiShan
慢慢都来了
3点20分的戏
Final Destination 5

够力的恶心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我们几个又出去了
XiaoJun 来载我和 ShiJim
过后再去 Jalan Ipoh 载 ZheYi

还是不懂要去那里的 -.-
一直  
在车上
一直说 十圈 的东西
那边的鸡怎样怎样 -.-
还骗我说要去 

喂 、想一下我勒
我好歹也是一个女生来的 
好不好 -.-

不过 最后还是 Umami -.-
 不久 AhHao 来了
等 KyeChin 来
我们在玩 牌、打佬二
过后 XiaoJun 无端端提议玩打手的
KyeChin来了
有一件很 鱼 的事
我不说出来 、不要你 鱼 ! xD

然后又玩 21 点
输了要在 FB 写东西 ! xD
哈哈哈哈哈
XiaoJun - My ass is soooooooo sexy!! ♥
KyeChin - I Ned a gay partner for my sex life.....
先生 、我死的吗 ? -.-
最后没有输赢
11点多归家了
谢谢你载我们回家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看见你了 、
你 很像 他



我 想 你 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