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中国人 :D

hohos~ 下午7点多时,
mei yee call我,
叫我跟jia xin讲等下去大香港载外婆来我们家~
因为晚上有一个中国亲戚来我家~
0_0??
心想-中国亲戚?我们有中国亲戚咩?
去到载外婆~
就去直接去Petro附近载埋那个中国人-亲戚~

一去到,
叫我们进去坐坐,
ok咯~
坐了了不久,
等他下来了,
就在他们去我家~=D

原来,
他是我太公,
在中国住,
娶了中国的老婆~
walao~geng!
他在中国的大学是做老师的~
厉害~!!

然后有一个小妹妹~
中国人来的~
阿姨说她是我们的表妹~
不懂是不是==..?
她很可爱~xD
很喜欢她~
我和嘉怡一直去‘流’她~
然后带她进我房间~

我们一直跟她聊天,
我们问他是不是很怕我们?
他说他害羞~
他的名字叫黄嘉颖,9岁~
哈哈~
很可爱的小妹妹~
她跟我们讲话脸都红红的~xD
cute到啊~
然后我们也跟他拍照~


























Video




有一些照片在嘉颖的相机~
拿不到T.T
他到10点就回咯~



很喜欢她,
又美又白又可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