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BBQ~






















今天,
是学校的Hari Koko~
懒惰没去~
在家睡觉~xD


等到2点半,
去找凯宣,
然后一起去Majalara新开的Tekso~
baby他们来,
就一起买晚上BBQ的食物~=D
一面走一面看,
走走下看到ah lam'康康'  xD
哈哈~
那个女的看到ah lam一直对ah lam~
我们看到笑到要死~


过后,
叫表姐来载我回,
先去fish家,
等他冲好凉,
表姐就顺便去银行~
等到表姐来在我们回到家已经是5点了~
表姐载了凯宣去篮球场,


我们就回家,
我就快快去冲凉,
好了后就快快去弄蛋糕~
弄得来都6点半了~
时间太紧了~
蛋糕还没弄好就走人~
Aman Puri买冰后,
直接去爱琪家~


一到爱琪家,
人都慢慢到了~=D

-Shuh Miin『我』
-Pey Shan
-Shu Ying
-Ai Qi
-Baby
-Fish
-Yin Yi
-Wei Kei
-Ah Liang
-Ah Lam
-Wai Jun
-Wai Foong
-Lao Shu
-Billy
-Shi Jing
-Beh Hun


我们一边烧一边谈天~
很开心~=D
看看照片吧~














拍完照,
我们就拿蛋糕出来~


唱了歌后,
就开始玩了~xD
爱琪发颠了~
哈哈~

开水龙头 ,
看人就射~
我们看到,
全不散,
理他远远~
哈哈~
玩到很开心~

过后我看到baby手上有冰,
我就拿来丢爱琪~
结果,
他把冰放在桶,
追着我~
我和wai foong刚好站在一起,
2个就跑==
结果还是给他整个桶倒下来==
冷到啊~

哈哈~
不过很开心,
玩完他们就收拾,
我和pey shan就走去游乐场,
找ah liang和老鼠,
过后pey shan走去找billy,
叫他坐motor在她long kai~

结果我就叫老鼠载埋我~
哈哈~
一个字『爽』
long完后就坐下来聊下天~
不久我们就回家咯~=D

今天玩到很开心~
8月2日-Wai Jun
8月4日-Ai Qi
我们迟帮你们庆祝~
不好意识啦~xD
8月15日-Lam
提早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啦~=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