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出出出~xD

一考完试,
就一直出~

19/8『星期四』
考完试当天,
放学就走人,
去kepong吃MC~^^
我们吃着等shan和yin yi来~
他们来了就去Jusco走走,




















过后shan肚子饿,
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然后爱琪玩变声器,
哈哈~
笑死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lukie lukie wa wa wa wa~xDD

吃完就走人,
去厕所~


过后不懂几时了,
走走下有人以为我ponteng==
aunty,
我从来不ponteng的ok?
我是读完书来jusco的lo,
不懂就不要乱说啦!
aunty!!
谢谢ah liang配合我~
wakkaka~xD
到6点酱回家=)


8月27日『星期五』

朋友生日,
去到sungai buloh庆祝@.@
朋友在我们下去,
我,shu ying,还有小君3个女生罢了==
他们在烧东西时,
荣勤在弄那个虾壳出来,
然后烧给小君吃,
哈哈~
hang fu咯~xD
过后他又烧鸡翼给我和shu ying,
谢谢啦~^^

看看照片吧~


还有一些照片没放上来,
要看就点这里

我一直叫朋友烧给我吃,
不想自己烧~^^
然后kat zat很好笑,
他们拿了他的钱包,
然后就..
看vedeo啦~

哈哈~xDD
笑死我~

然后11点回家~=)


28日8月『星期6』

今天,
我们约好去看戏的,
-我
-kai xuan
-pey shan
-shu ying
-yin yi
-ah ling
-ah lam
-beh hun
-shi jin
-lao shu
-ah chung
-俊勇
然后kai xuan不要去了 =(
他的票就换wai jun~

一来到就去MB等,
然后我就突然爽了下,
说要去打耳洞~xD
然后问yin yi要不要去,
他说要~
就一起去打~
一打耳朵马上红,












然后等shan买好衣服来换,
就上戏院.



 

本来我们要看这部要线人的,
然后那个人说18岁,
过后shi jing就叫我给他2张票,
他和wai jun试下上去~
结果上到~
而我们就上不到,
就跟他那个人说,
我们那天明明就穿着校服来订票,
如果是18岁做么没跟我们说?
还给我们订票?
然后他们就说什么一大堆废话~

死都不给我们进场,
然后说叫我们换戏看~
Pua Chu Kang~
一进场就笑道出场,
真的很好笑~xDD

看完后,
去一去厕所,




然后欢喜地again~==
pey shan提议的~
在那里beh hun很好笑咯~
看看video啦`xD
哈哈~
很好笑叻`
然后拍照~^^


然后回家,
爸爸就回来带我和姐姐去去office找妈咪,
然后就去云顶半山吃东西=)
可惜,
有毒的东西不能乱吃~T.T
吃到10点酱走人,
本来可以上山料的,
姐姐又不要==
就回家咯~

今天是28日..
一起3个月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一直都有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