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DD

今天早上,
舅舅叫我去跟他们去吃东西~
说太公他们在那里~
ok咯~
叫埋嘉怡和嘉欣去~
嘉欣在我们下去~



下到去吃东西~
嘉颖很可爱~
一直嘟嘴~
哈哈~
脸又红红~
=DDD



吃完,
走人~
然后阿姨说嘉颖星期日又有来~
哈哈~
我们打算去买礼物送给她啊~ =)
然后我就问嘉欣要不要去jusco看礼物,顺便叫凯宣和治豪~
他说ok~



载了他们,
然后就一起去jusco..=D
一直走走走,
还是想不到买什么礼物给嘉颖~@.@
然后再去Selanyang Mall走走看~

看到有一个明星~
不懂谁来的==



她唱的『以为你还在』蛮好听的=)
过后去找礼物了,
然后看到很多Bear Bear~
凯宣问我要那个Bear Bear~xD
他说买给我~=)
然后我和嘉欣就一直找找找~
终于找到要送什么了~=)
就是玻璃瓶~=)
应该不是Make In China了吧?
哈哈~
买好了后就回家~
在车上偷拍他~



傻佬^^

过后凯宣说累,
就载他回先咯~
我们几个就去妈妈当吃东西~

吃完就归家~=D

晚上,
凯宣叫我出去一下~
然后我就顺便拿巧克力给他~=)

过后他说,
下个星期带我去买Bear Bear~=D
呵呵~
开心^^
聊了差不多半小时就回家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