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at skull~=)

wow~
这几天早上真的是有够力冷~><
在班要睡觉都睡不到..
因为太冷了..==
朋友还讲很想云顶的天气~
恶==
还好啦~

SKIP

上PK节时,
某个有人中打..
因为我叫他帮我借书..
然后迟进班..
过后就讲我~
帮我拿书害他中打~
小姐..
我问你可不可以帮我借书~
你讲可以~
然后迟进班中打~
讲我~
你不要借你可以讲一声..!
不爽就讲啦...!
在人家面前讲我~!
做么不直接来跟我讲~!
凸!!

算~
shan讲的『忍一时风平浪进,退一步海阔天空』
xD
小妹妹~
我不跟你计较~

过后,
有一件事~
我一直笑到不停~
哈哈哈哈哈~
jackie咯~
wakakakaka~

到SN节,
级任老师最后的一堂课~
我们班要换级任老师了><
很不想换叻~





















恶 T.T
然后SN老师换Ku Zainan><
一定有够力闷~
过后我们跟老师拿了电话号码~xD

这几天我们流行讲球经xD
哈哈~
今天是巴西对葡萄牙~
哪一队会赢叻~
wow~
期待期待~
一定刺激~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