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凸!

今天在学校,
超不爽!!
华语一整节听那个老师讲废话!!


过完她节后,
我们就去走走~
过后回到班!
又是那个老师进来~
先先没东西的~
然后他讲要抄名~
以为他写我跟yin yi ponteng class哦~


原来不是!!
是写我们弄坏桌子!!
凸烂咯!!
我跟他讲了!!
我没有弄过!!
他就在那边讲有人讲是我们2个弄的!!
吊!!


我在班讲到讲大声!!
我讲我都不在班?!!!
怎样弄?!!!
还讲到酱大声!!
我不爽!!
还站起来跟你讲叻!!
小姐!!!
你不会听是吗??!!!
现在是你赖我!!
不是我讲你!!


凸!!!!!!!!!
弄到我整天没心情!!!
我讲过!!
我没做过的事不要赖我!!!!
fuck!!!!!


SKIP


放学跟小鸟去吃东西~
『这位小姐 xD』













她载我们吃去MC~=D
在吃MC的当中~
他一直吵着要去看戏~
可是没人理他~
哈哈~
过后她问我要表看~
我就说:“pey shan去我就去~”
过后一直叫shan去,
最后shan都是去~xD

去到本来要看toy story 3 [3D] 的~
可是票很贵,
ying就讲不要看==
过后就一直到处走走~


SKIP

到4点多,
回家看戏睡觉~=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