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



今天一起来~
一个字讲完
在家戏又看了,
电脑又玩了..
时间过到真的有够力慢~

SKIP

终于,
到4点,
出去咯~xD
跟姐姐还有表姐去desa packcity跑步~=D
我跑了一个圈~
表姐和姐姐跑2个圈~
没办法~
我没力跑了~><

跑到5点半酱,
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自恋~xD






































『姐姐不要上镜==』

SKIP

到晚上9点,
yam cha时间~=D
因为昨天放飞机料~><
所以今天不能再放~

出到去,
朋友一个个来~
过后,
先先我,嘉欣,凯宣喝的~
我们就聊天咯~
不久,
另一个朋友又来~
上个星期刚认识的~
前几天给我在学校看到他~ =)

他来到,
不讲话的,
一直diam diam,
只有我们3个在讲==
到我要回时,
国轩和治豪才来~==
你们2个去死啦~
早又不来~
等我回时才来~==

凯宣送我回家后,
他就回家冲凉,
然后又在出去join他们~

明天,
我,佩珊,爱琪,baby下午去fish家~
然后晚上一起去KB走pasar malam~=D
期待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