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wai foong生日~=D

14日7月
今天,
wai foong的大日子,
哈哈~
今天他生日哦~=)

在学校,
对我特别好叻~
没有一直zat我哦~
huhyo~xD

SKIP

放学,
我,爱琪,fish和baby快快赶去爱琪家弄东西~
我们帮wai foong庆祝生日~
他还不懂得叻~xD

过后,
他们一个一个跟着来~
很多人下的~
在wai foong还没来之前,
我们快快把东西弄好~
我们送给wai foong的礼物~=D


这张卡是我和shuying一起做的,
他做到8点半就回了~
我做这张卡做到12点叻~
开玩笑~

wai foong的蛋糕~

wai foong一来,
baby和shuying就拿蛋糕出去,
我就在后面拿着卡~
他一吹完蜡烛,
我就拿卡送给他,
他看到说很美叻~xD
真名我们没有白弄咯~
哈哈~
不久,
他们抓wai foong去后面,
“强奸”他~
哈哈~
笑死我~
可怜的wai foong~xD

过后切蛋糕,
死人wai jun切我们的切到下下块,
自己的就大大块~
孤寒~xP

不多说~
看看照片吧~=D
全部有拍就是忘记跟爱琪拍~><
哈哈~
看得出少的什么东西吗?
就是少了一个头~xD
哈哈~
最后大合照~=DD
全部玩完后,
就各自回家咯~

NEXT

我,ying和shan去fish家~
我和ying又栾头发,
我栾来栾去都不上色==
ying的在灯下面我看到葡萄红~><

过后肚子饿,
fish煮面给我们吃,
然后吃完洗碗后,
shan和fish关掉厨房的门><
我和莹就在厨房,
然后shan在另一间房间的窗口叫我爬进去~xD
我爬进去后,
ying就一个人在那边,
哈哈哈~
他一直叫我们开门给他,
可是没有人鸟他~
最后他都进来了啦~=D

6点半,
准备回家咯~
fish家的狗很坏蛋~
哈哈~
然后自恋一张~C=

后面的懒惰写了,
总止一句说完~
玩到很开心=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