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打篮球~

今天留堂,
原因就是打篮球~
huhyo~
很久没打料~
不懂会打到怎样><

本来有
-shan
-ying
-fish
-baby
打的~
结果~
shan和ying说不要打~
放飞机~==

我,fish,baby,peiwen还有jie min下场打~
拿到球时,
带球..
球不小心掉==
恶~
气死我啊..!><
而且好是几次了~
不过都有进到一粒啦~

第二场时,
全部根本没有力了~
fish如果他大力点,
他丢的那一粒就可以进了,
差少少罢了叻~

然后pei wen也是有进一粒,
最后2比2平手..
然后在2分进球,
对方派出一个,
我就代表去进..
一人有5粒机会进..

可惜,
我对不准..
5粒都进不到T.T
加上我已经没力气了~
最后得到第二名~
打到真的有够力累~
因为很久没认真酱打了~
尽力就好~=)

打完坐下来休息,
shan call我们,
问我们要不要吃MC,
我们说要,
然后叫他们来学校找我们先,
因为我们没力了..><

他们2个进来时,
穿拖鞋~xD
哈哈~
2个38婆~xD

SKIP

到lam家,
call MC吃..
吃到饱饱~=DD
然后玩吓人~
shan想先玩的==
哈哈~

到5点多,
走人咯..
回学校..
等放学~
然后做bus回家~=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