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追蹤者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 sм_Blog ♥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去fish家/pasar malam

7月4日


今天星期日,
懒惰没去学钢琴~ =X
起来不久,
天色无端端转变,
下雨了..


不久,
雨停后,
表姐要去selanyang mall买衣服~
我们就跟着去~

SKIP

到2点回家,
回到家,
刚好daddy妈咪出去了==
他们去majalara新开的tesco,
我们又跟着去xD

到那边,
找到妈咪他们后,
就讲这里很多人,
去sungai buluh的好点~==
就去咯~

去到后,
就一直买买买~><

SKIP

5点回家快快冲凉,
去fish家~
我们几个约好去KB走pasar malam~=)

-我
-爱琪
-佩珊
-fish
-baby
-鱼丸
=DD

我载baby一起去~
去到我先去剪头发~
然后shan他们过来找我和baby~

剪完后,
全部一起回fish家~=)
baby和爱琪在路上一直吵吵吵==
吵到要死..
讲讲下话又追来追去~==

回fish家路上~



去到fish家后,
又栾头发~xD
又是葡萄红,
可是,
颜色不是很明显~><

然后,
我试穿fish的洋装~=)

SKIP

差不多要出时,
自恋~xD

好了后,
去pasar malam~=D
我们在那边边走边吃~
哈哈~
爽叻~xD

SKIP

到8点++,
我,爱琪和baby去shan家,
然后去她家对面吃东西,
因为请吃~
他妈咪叫我们一起过去~
东西蛮吃的~
baby叫我假假偷拍她~
哈哈~

吃完后,
回shan家,
38爱琪~
haha~
我10点,
我就载baby回家~
我回到家,
冲凉就睡觉咯~=D

今天玩到很开心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